【培训会】系主任给辅导员老师上专业课
日期:2014-05-05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956

辅导员老师是离学生最近的群体,他们整天生活在学生堆里,深入学生QQ群,手机存满学生电话;他们扮演着学生保姆、师兄师姐、朋友等多重角色,同学们有什么问题,第一个想到的也是我们的辅导员老师。

结合我院导师制,为了更好的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指导工作,避免在同学们问到一些跟专业性相关的问题的时候,辅导员老师完全无概念的情况出现,电子商务系吴红副主任与计算计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维虎副主任为我院四位辅导员老师上了一堂专业课。

两位副系主任分别就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发展、现状及就业等问题为四位老师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课程结束后,辅导员叶老师表示说,通过这样的专业课,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是基本了解了电子商务和计算机科学的一些宏观上的知识,再遇到学生的一些跟专业相关的问题,和学生需要帮助的时候,她可以更加专业的方式去面对学生,更好的服务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