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校园安全共担当 和谐生活同分享
日期:2016-09-27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277
      九月份为我校的安全教育月,我院郭书记和各辅导员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在院系内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

94日下午,我院全体新生在郭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学生手册。郭书记强调了在校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注意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不要相信不切实际的事情,避免落入传销组织在校期间有任何情况可以向辅导员反映。会议最后,郭书记为大家留下了保卫处和校园警察的电话,为新生安全提供保障。

922日晚,我院学生会干部应郭书记的要求对全院寝室进行检查。排查寝室的安全问题,对有安全隐患的寝室及时上报,并逐一对寝室成员进行安全宣传,又一次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我院学生积极配合工作,踊跃的参与到安全教育活动当中。此次查寝乃至以后的每次查寝都将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做好安全防范。

923日~27日,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也都进行了部门内部的安全教育,根据每个部门,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开展的教育活动。

本月我院进行的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的目的就是在于让大家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安全章程,掌握安全技能,能够及时应对各种安全问题,保护好自己和他人,共创和谐校园。

摄影:李春会 李泳震

记者:章德亮 姜佩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