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奉献创佳绩
日期:2016-10-06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716
927日晚8点,我院学生会组织部与16级各班团支书在党员活动中心进行第一次团建活动我院辅导员龚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何祖权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龚老师对大家能够积极参加团建活动表示感谢。她表示团建活动非常重要,需要各班团支书协助组织部做好本职工作,与辅导员进行密切沟通,注重新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同时自己也要学好专业课,注重技能培养,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接着,何主席对团支书如何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加强自身本职工作,做到尽职尽责。二加强班级内部共青团建设,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三加强与组织部的沟通与交流,及时反映班内情况,让所有学生了解共青团的重要作用,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和党员。紧接着,黄主席和组织部部长对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明白团建活动的重要性。各班团支书和组织部成员将会根据会议精神开展日后工作,增强班级的团体意识,向团组织和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