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会】我院召开团学宣传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2-20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834

2月19日下午3点,院学生会主席何祖权在院党员活动中心主持召开学院团学宣传系统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学院宣传工作如何建设、学院宣传部部门建设展开。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黄新政、秘书长史莹、宣传部门人员参加会议,部分班级宣传委员列席会议。

  何祖权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肯定宣传部门去年所开展的工作,面对新学期的工作,他要求官网,官微,官博的更新速度需要进一步提高,内容需充满正能量。要加强学院团学工作的宣传,提高团学组织在学生心目中的地位;同时强调加强外宣与内宣相结合,要多进行校内新闻的转载,加强与校组织的沟通交流,加强与学院各单位各学生组织沟通,相互学习;要着力宣传学生好人好事,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利用互联网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拿出“宣传人”应有的精神与品质,新学年“撸起袖子干”,争取让学院宣传工作再上一个台阶。针对部门建设工作,他要求注重对人才的培养,注重专业化、效果化的培养,要为了解宣传、热爱宣传工作的人员搭建平台。

黄新政在会议中指出,宣传部门是一个重要的部门,是团学、学院的咽喉,选择在宣传部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座谈会可见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宣传工作宣传的是形象,宣传的是学院文化,更是一种精神。宣传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会契机,加强和改进学院的宣传工作,同时做好本学期宣传系统工作计划。会议最后宣传部长章德亮就新学期宣传工作作了简单介绍,他勉力宣传部全体成员努力奋进,谱写新学期新篇章!

记者:宋港迎 摄影:赵北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