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我院与音乐学院“学雷锋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7-03-28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191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学习雷锋活动主旨,我院与音乐学院14级15级16级全体班委及音乐学院16级获得团课结业证的同学共同参加了“学雷锋月”系列活动,该活动由3月20日开始至3月22日结束,为期一共三天七十二小时。

    该活动主要是对汉口学院9栋、10栋、11栋、15栋、16栋、18栋宿舍楼展开了“小广告”大清除活动。两院开展 “撸起袖子学雷锋”公益志愿服务特色团日活动是为了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教育引导工作和培养青年团员的奉献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团的基层建设和基层工作,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团组织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团员在活动中紧跟时代步伐,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积极主动,敢于创造,努力探索,树立坚定的信念和理想。

     2017年3月20日中午利用课余时间,同学们准时集合。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宿舍楼顽固的“小广告”进行了清洁,展现了我院与音乐学院学生阳光向上饱满的精神状态。大家分工协作,每个人细化任务具体到某个小组负责某个楼层的某块区域。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宿舍楼的面貌焕然一新。

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却不会被我们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我们心里。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我相信没有哪一个同学希望在一个垃圾遍地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