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会议】我院顺利召开毕业生大会
日期:2017-04-01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777

3月28号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毕业生大会,会议主要围绕学院毕业生工作说明讲解。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向琳、郑玉梅,全院毕业生参加大会。

郭书记就毕业生工作从几个方面问题讲解。第一,户口转迁、档案托管问题,学院毕业生人员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对待户口转迁、档案托管问题,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工作。第二,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毕业期间协助辅导员老师处理毕业生工作,同时党团关系转交涉及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高度重视。第三,实习材料审核,郭书记强调,实习是一门课程,这几天是毕业生返校上交实习材料的日子,要求毕业生本人携带材料上交院系初审,最后由教务处审核通过才可离校。第四,清考,4月上旬是学校清考时间,班干部把班级内需要清考的同学名单罗列出来,提醒他们按时考试,遵守考纪考规,顺利拿到毕业证。第五,毕业证学位证问题,学分需要达到、英语四级合格、毕业论文答辩等。第六,专升本,考研问题,专科毕业班同学需要时刻关注考试院相关信息,注意各个学校的相关要求,早准备,早安排。第七,就业、择业、创业问题,毕业生要先就业,达到实习要求,保证顺利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然后可以选择择业或创业,关注有关大学生创业的讯息,抓住机遇。 召开毕业生大会是我院的传统,会议讲解的相关事宜对毕业生来讲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使毕业生明白了下一步需要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保障每位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早日走上社会,为社会做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