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5月26日-27日,第九届蓝桥杯
日期:2018-05-29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

526-27日,第九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赛及决赛分别于武汉东湖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举行。我院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邹小龙喜获省赛三等奖,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郑果喜获国赛二等奖。

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作为我国的核心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性、战略性产业,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转变发展方式,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邹小龙同学表示:自大一开始他就对计算机高级程序语言非常感兴趣,他的专业老师董燕燕推荐他参加了蓝桥杯比赛,在董燕燕老师的指导下,他花了一年的时间研读往届比赛题目,今年四月份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蓝桥杯C语言编程大赛,荣获省级三等奖。 他十分感谢老师对他的细心指导,日后他会更加努力,在编程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第九届蓝桥杯大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了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了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了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