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材料培训暨动员大会
日期:2019-11-15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32

为加强发展党员对于入党流程的了解,规范党员入党工作,计科院党务小组于1115日中午1210分在二教2412室召开2019下半年发展党员材料培训暨动员大会。计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慧婷、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霞、2019年下半年发展的发展对象及党务助理参会。

陈霞同志首先针对发展对象的积极性问题做出了强调,她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时刻认清自己的责任所在,正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确立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在书写入党材料时,要时刻反思自己的行为。其后,陈霞同志针对大家过去的不足,告诫同学们要经常与自己的培养联系人进行交流汇报,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魏慧婷同志也进行发言,讲到入党问题,她表示希望大家能接受历练,磨练心性,珍惜加入党组织的机会。她悉心的为发展对象们讲解可能遇到的问题,旨在告诉发展对象们要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党性修养。

最后,党务助理杨奥华上台为大家讲解部分手写材料的书写要求。杨奥华同志手持材料逐页悉心讲解,并将每一个可能出现失误的地方着重板书在黑板上,针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也做出了准确的回答,期间非常耐心,大会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同志们满怀着热情认真聆听,及时求解。在各方的积极配合下,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发展对象提供了入党文书书写的详细流程,明确了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基本程序,提高了党性修养,并让他们对一系列材料填写的规范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