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第二届电子竞技大赛
日期:2019-11-17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19

2019111712点,技术部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电子游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我们倡导“绿色电竞”,其意义即在于发扬电竞健康、团结、向上、拼搏的精神,通过电竞比赛培养参与者的战略战术思想、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我院秉着“文明竞技,尊重对手”的竞技精神邀请了其他院系共同参与举办了王者荣耀大赛。

在经过一个月的激烈对决后,于1217日晚在一号教学楼举办了此次王者荣耀大赛的总决赛,此外,还特别邀请了计科院分团委书记马朝冲老师作为此次决赛的总裁判长。

一路走来,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再到半决赛,最后到决赛,历时一个月,最终计科院王者荣耀大赛于1217日晚圆满落幕。经过轮轮筛选,最终在三十二支队伍中,迎来了最出色的、最幸运的两支队伍,一支来自计科院,一支来自继教院。由他们带来了精彩刺激的总决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团队精神。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

通过本次电竞大赛不仅促进了计科院和继教院之间的院系感情,还加强了大家对电子竞技比赛的认识,发扬了电子竞技将康、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并通过电子竞技锻炼了参与者的心理素质以及最大限度发挥个人技术和团队协作能力。

                                                             计科院技术部

                                                 201911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