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9-11-20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375

20191120日中午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2209教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霞同志主持,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海璐、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党务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霞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并通报了人员到会情况。

随后,6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了预备期以来自己思想上的转变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改善自己的不足,发挥自己的长处,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

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查情况。各入党介绍人实事求是,用党章规定的标准全面衡量该同志,对预备党员做的好的方面进行表彰,同时也指出各同志的不足之处,认为他们已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并同意其如期转正。

接着,在场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听了同志们发自肺腑的发言后,各预备党员深受教育的鼓舞,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再接再励,更好服务身边的同学。

由支部书记陈霞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委员会汇报,对6名同志能否转正发表支部意见。邹小龙,王行等6位同志政治责任感强,热爱集体关心同志,同意其按期转正。

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申请转正的6位同志均全票通过,一致同意以上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他们纷纷表下决心,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接着,余海璐同志对转正的6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志们能够记清楚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这天,从转正之后心中要有大我精神,坚持为身边同学、为班级、为院系服务。

最后,陈霞同志对此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希望这6位同志能够坚定自己入党的初心,不忘使命,带着弘扬社会的正能量去影响身边的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对得起共产党员这四个字,对得起胸前佩戴的党徽,对得起党员这个身份,不断学习与进步,努力为党和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