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32

20191212日下午7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214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霞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党务助理,本次会议由陈霞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陈霞同志清点了会场人数,公布到会情况并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宣布会议开始。

首先是支部书记陈霞同志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对2019年以来支部的工作、发展建设及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今后整改问题的方向和措施。

接着,支部全体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检视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并检视对照了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自身查找了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在党员互评过程中各党员同志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接着,各党员同志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此次民主测评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进行。

最后,由陈霞同志进行进行总结,陈霞同志通过对自己自身经历的讲述,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并表示既然学院培养了我们,我们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要秉怀初心,在学院需要我们的时候要时刻做好准备,她不忘初心的使命感也激励着在座的每位党员。陈霞同志还表示学生第二支部是一个真正的大家庭,各位党员之间要加强交流,结合自身检视出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切实加强整改,使组织生活会切实起到找差距、促整改的目的。

通过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升。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锻炼,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深刻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