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寝室文化节
日期:2019-12-17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34

为进⼀步促进学校和谐⽂明建设,提⾼同学们的思想 道德素质,规范⼤学⽣寝室⽂明⾏为,激励同学们积极融⼊寝室文化建设,更好地加强计科院学⽣的文明修养和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了提高寝室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创造绿色环境,营造温馨、健康、活泼、⽂明的⽣活氛围,丰富⼤学⽣寝室文化⽣活,让⼤学各个⻆角落都充满浓厚的幸福⽓气息,给单调的寝室生活增添艺术时尚⽓息和家的温馨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决定在全院范围内举办“宜家”寝室文化节。

      比赛现场首先由计科院宿管会负责老师陈雄伟老师发言致辞,指出寝室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的居住场所,更是同学们生活、学习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强调了寝室文化对于生活、学习以及校园文化的重要性,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通过参赛寝室的PPT演讲及才艺表演来展现寝室⻛风采,评委现场根据比赛现场展示情况评分。最终有6间参赛寝室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生动地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那一间间匠心独运的寝室,怎一个惊艳能够囊括。

    随后,颁奖仪式开始,颁奖老师按奖次进行颁奖

比赛最后,院系书记余书记进行大会总结:参赛宿舍以不同的主题和风格,精心的打扮了自己的小窝。点点滴滴,净显本色、物尽其用,奇货可居、形神兼备,秀外慧中,各式各样的风格、个性卡通的废品改造挂饰,都完美的体现了本次宿舍装饰大赛“绿色环保、和谐创新”的理念。宿室是大学生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是大学生共处4年、共同成长的地方,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共同守护我们的寝室“小家”。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发挥了同学们的创能力,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舍友间的凝聚力。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计科院宿舍将充满温馨和谐的氛围,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美丽,最后成为我们同筑共建的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