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20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29

1220日晚上630分,计科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2214开展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魏慧婷、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陈霞、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魏慧婷主持。

会议伊始,魏慧婷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活动背景,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第一部分的片段,让我们深入地了解了设计师林致远的事迹。林致远同志为了确保开国大典上升旗不出意外,熬夜排查旗杆的异常情况,最后发现旗杆顶端的缓冲装置锈化。有严重恐高症的他,为了国家,徒手爬上电线杆去焊接缓冲设施,正如他所说为了国家,这点高度算什么,他们为的只是一场完美的开国大典,他们想要的也只是为我们的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视频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表了《我和我的祖国》的观后感,爱国,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口号,它是一种信仰,当一个人有了信仰以后,就有了力量,就会为其不断的奉献自己,我们应该积极的向他们学习,从点滴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魏慧婷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要学习奉献精神,我们所有党员都应该向这些英雄学习,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起到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榜样。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加强了党员们的思想建设,所有党员将更加自觉的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