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庚子传声,计往开来”2020联谊晚会
日期:2019-12-26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14

庚子传声,传媒之花绽放理想芬芳。计往开来,技术之风扬起伟大船帆。

2019 122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传媒学院在我校音乐厅共同举办了“庚子传声,计往开来”2020联谊晚会。

              

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充分体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传媒学院的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青少年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在江夏区中心福利院开展了慰问福利院老人的活动,为这里的孤寡老人带来一份爱心、一份关怀。

                                                        计科院文娱部                                                

201912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