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在行动!
日期:2020-02-28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25

一场新冠状病毒席卷武汉,并迅速扩散至全国,让全国上下绷紧了神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部署,举全国之力,团结一心,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举国上下心系武汉,各地人民踊跃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着严峻的形势,我院许多党员同志们响应学校号召在当地政策允许并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主动请愿,积极参与到各自居住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们有的主动写下请战书协助当地村委会开展防控宣传、有的主动加入本村防疫志愿者团队负责排查村内进出人员、有的在自己的小区以及街道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小知识……

其中,我院17级计本一班的预备党员田宇昊同志,在疫情爆发后,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去往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原本计划寒假完成勤工俭学就回到家的田宇昊同志也被迫留在武汉,在结束了寒假工作后,他毅然决然的响应防疫青年志愿者招募号召,来到了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方舱医院,他主要负责对方舱医院的病人生活物资需求进行统计,保证补给及时到位,为保障医疗队员的生活,他要及时了解出入舱情况,搬运生活物资,并每天对病人进行体温的测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用自己的力量为医护人员和患者护航,与他们共克时艰!


众多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传递着社会文明新风尚和道德正能量,生动体现了核心价值观。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我坚信,只要我们戮力同心,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