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汉院新青年,勇挑重任”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0-11-24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31


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召开防控疫情工作会议,做出防控部署。全国上下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批批青年志愿者们心系战一线,在自己的位置上参与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由学工部牵头,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开展了汉院新青年,勇挑重担的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也从无数一线战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力量,提升自我。

陈霞老师说:“爱国主义情怀要植根于我们心中,爱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在进行了群接龙后,同学们也纷纷提出了作为一个新青年自己应该做到的一些事,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mmexport1615282645082mmexport1615282661335

张恒老师让学生们认真学习PPT里面的习主席回信内容以及我院志愿者学子们的典型事迹。同学们纷纷表达出了自己的内心感悟,要像志愿者们学习,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人民的前进步伐。有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掌舵,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国上下一心的精诚团结,而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也在为之努力,疫情一定可以战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