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图书馆志愿义工活动
日期:2021-03-10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45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我院组织同学在1112日至25日在图书馆进行了志愿者服务工作。

2020-11-19 17:01:25.837000   活动开始,老师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以及图书馆的服务要求对同学进行了明确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交代。同学们明确目标后开始着手工作,同学们按照书的类别一一编号,把散落的书放回原有的位置,人人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经过同学们长期的努力下,图书馆内的书开始变得井然有序,各项书目按类别整齐的摆放,每本书侧都按不同的类型粘贴好了标签,庞大的百科书库系统的归类放置,轻松可以找到想要的书籍。

   同学们们这段时间虽然疲惫,但是也很充实。图书馆内变得井然有序,同学们也在这次活动中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为学校同学和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在以后,我们也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之间相互关爱、和谐共存的理念,秉承自觉自愿、力所能及的原则,有效地动员和整合学校各类资源共同推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广泛动员学生和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