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喜报】我院张伟哲同学考研介绍
日期:2021-04-22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张伟哲,男,2019级电子商务专升本学生。20214月收到山西财经大学社会保障专业拟录取通知。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没有在备考过程中忘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在备考期间能够按时完成党组织安排的任务,积极参加每次的组织生活会,不迟到不请假。同时担任计科院学生第一支部宣传委员职务,参与计科院院系迎新工作,参与宿管会日常查寝工作,为党支部和院系做出自己的贡献,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任重道远,砥砺前行。

张伟哲同学的考研感想:

考研路是漫长艰辛的,也是收获颇丰的,不管最后能不能考上,都收获了不同的成功。受疫情的影响,我从209月份才开始系统备考,相对其他人我的复习时间并不长,过程中有过自我怀疑,有过想要放弃的焦虑,但所幸自己能够一路坚持。

在备考的过程中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充分利用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高效的复习规划,不能攀比他人的复习进度,脚踏实地,最重要的是坚定的意志,不到最后不要放弃,保持一颗平常心,发挥出正常水平,成功自然会向你招手。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越是憧憬,越要风雨兼程,祝大家如春天的花儿,也如一池锦鲤,努力且幸运。

寄语:坐住板凳,享受孤独。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