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三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
日期:2022-03-13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三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

    我院于2022年3月10日13:00在二教2416教室召开了三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务助理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霞主持。

   首先通过分小组讨论,分别安排陈霞(支部书记),邓萌(组织委员),朱泽莹(宣传委员),童丹丹(纪律委员)对2021年度的表现及发现的问题进行分享评议。她们表示心中要有党,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虽然有时缺乏一些执行力,但在以后的日子里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积极发挥先进党员作用,履行党员义务,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以更加端正的态度学习和工作,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坚持学习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随后,由学生代表顾佳豪,于媛媛,秦远等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评议。大家表示通过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了解到政事,党事,准备好考公考研,做好毕业的工作,朝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在生活中大家缺少解决和发现问题的能力,缺少端正的态度去解决问题,在接下来的日常生活中会平衡好党员工作和学习。在学习上应该目标明确,但是存在不够细化的问题,小组配合度不高,同时小组成员更应该提高自我的学习能力。在个人方面,对目标和自我认识不够,忽视了整体的把握,缺少考研精神,学习的自主性不够,创新意识不强,对学习讨论的能力不足,小组成员认真落实的态度不足,思想觉悟不够高。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自己,积极向老师学习,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关注党的相关情况,提高党的思想觉悟。

     最后,陈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我们应该具备主动学习的能力,不仅是作为党员的老师们,全体党员同志都应该提高个人的执行力,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同时更重要的是要找到自我目标。希望大家放眼未来以更好的状态为社会做出贡献,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