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13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3月10日中午12:0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二教2412教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务助理,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邓畅同志就党员和宗教信仰这一方面表明: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这一准则既是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需要,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需要。

      接着,邓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指出了党员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得信仰宗教,更不得发扬和传播宗教;党员违反了规定,就是违反了党员纪律,应受到相应的党纪处分。邓畅同志还指出: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事踏踏实实,守住自己底线,不做任何违背规矩之事;从党的优良作风和习惯中汲取养分,鞭策自己不断学习和进步,保持党员先进性。

     会议最后,邓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在思想的深度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让党性思想更好的与自身相结合,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坚定自身信念,不忘初心,奋力前进。在大家的配合下,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