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
日期:2022-03-13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61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

      2022年3月10日13:0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二教2412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参会人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务助理,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首先,邓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从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不懈努力、团结一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邓畅同志强调:支部党员在生活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党性思想与自身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

     接着邓畅、韩思婕和张恒三名老师做了自评报告,从不同方面表明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路线和方针,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坚持把学习作为自我完善的重要途径,积极参与我院的各项活动,并且也广泛的开展自我学习。随后,全部学生党员依次进行自我评价,总结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在后续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党性和自觉性。

     最后,邓畅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互评,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在此过程中各党员真正做到了实事求是,严谨负责。

     通过本次大会,党员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上的不足,认识到要不断的完善自己,增强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为今后的努力指出明确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秉持初心,在需要的地方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