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培训会
日期:2022-06-24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215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开展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

材料培训会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我院于2021年12月13日中午12点在二教2314教室召开了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培训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霞,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助理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首先,由党务助理对到会人员进行点名签到,确保每一位积极分子均按时参会。

     随后,党务助理向大家分发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支部书记向大家发放党课结业证书。

     陈霞同志恭喜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结束了党课培训班学习,并希望大家戒骄戒躁、保持虚心态度继续学习,在生活和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完善和提高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不断巩固与党有关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每一季度积极主动地向培养联系人汇报自己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情况。

     然后,党务助理向大家详细讲解培养考察表的内容和格式,并强调注意事项,也将重点内容和易错处在黑板上书写。同学们认真听讲和记录,及时提出问题,党务助理也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并对材料填写有问题的入党积极分子提供帮助,确保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材料填写准确无误。在大家的配合之下,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会,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入党流程,增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深刻体会党的教育,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