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6-24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2021年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10月12日17:3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211教室开展了以党史教育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及党务助理,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大会伊始,邓畅同志带领大家了解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 工作、 生活实际,检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问题,对照党章进行了大会第二项———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位党员代表对小组各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总结。他们在发言中指出,部分党员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存在不系统、不落实,平时学思践悟的深度广度不够,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要求不严格等问题。并分析了问题的原因,主要是政治站位不高,宗旨意识不强,并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应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敢于奉献、勇于挑战困难、吸取实践经验,时刻反思,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拥有不断的学习与进步的态度,将生活实践落实到人民群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邓畅同志在总结中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学校教育和活动效果,搞好结合融合,真正在学懂弄懂上下功夫,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努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篇”后半篇文章。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