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5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学生第一党支部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5日下午5:4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212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郭浩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此次支部大会旨在增强党性党建相关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生血液。我院党总支书记郭浩平在会议开始说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在学习、生活上带动班级乃至学院同学,更要在思想上、行为上,为学生群众作出榜样。积极承认优势,坚决改正不足。使自己朝合格到优秀再到更优秀的方向不断努力。

会议初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邓畅同志通报了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党员同志的到会情况。由江晨、周琳琳等 14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知、入党的动机及有关情况,发展对象在汇报中表明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应积极参加集体组织的各种活动,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理论,应用先进的方法论指导实践,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关心时事,在学习生活当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志、共同进步、全面学习、平衡提高。

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对14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做出相关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各入党介绍人实事求是,用党章的标准全面衡量每位同志,并表明14名发展对象有为人热情,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品质。他们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思想正派,能够在平时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推荐其入党。

紧接着邓畅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14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在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后,14位发展对象自己也结合各方意见进行表态。随后正式党员对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14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表决结果:江晨、周琳琳等14名发展对象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受其为预备党员。

邓畅同志首先对江晨、周琳琳等14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今天不仅是新预备党员的政治生日,更是其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时刻警醒自己的开始,随即引出支部大会第二部分内容, 11月主题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讲话精神”。

邓畅同志对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党章、党史、党的路线方针的同时,更要把党建相关工作落到实处,避免“纸上谈兵”的错误现象发生,从合格做到优秀。时刻担负起党员义务;时刻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党建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时刻保持学习,端正自己的态度与言行,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感恩与奉献都是必修课。

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支部大会圆满完成。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