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6-25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六点,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212隆重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务助理,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会议伊始,由预备党员汪萌、肖粤云、周佳欣等七名同志汇报自己预备期间对党的认识及有关情况。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同时也表示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即学习不够深入,自我要求不够严格。在未来征途中也会改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发挥自己的长处。

然后,邓畅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对汪萌、肖粤云等七名同志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

邓畅同志表示,汪萌、肖粤云等七名同志平时在工作中,都能努力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工作,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有意识的培养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同意按期转正。

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他们一致认为汪萌、肖粤云等七名同志能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学习上、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同意其按期转正。

以上七名同志本人表明态度,感谢老师同学们给予的帮助,始终不会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反省自己并进行整改,严格要求自己。

有表决权的10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表决结果: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以上七名同志已经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邓畅同志进行大会总结。她对汪萌、肖粤云等七名同志在思想态度上给予肯定,并强调,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所有党员在生活、工作以及学习中都需要去思考的事。应诚实守信,工作认真,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全体党员在邓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相信新党员们也可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