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6-25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2021年下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

转正大会

  2021年11月26日下午5:3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二教2214隆重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党务助理,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霞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钟鑫,王婷等8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预备期间对党的认识情况。

各位同志纷纷表示,在预备期间对自己时刻不松懈,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能够按照老师要求完成课业工作,生活上自律,思想上注重理论方面的学习,以后也会改善自己的不足,发挥自己的长处。

会议第二项,由陈霞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对钟鑫,王婷等8位同志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以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对以上8位同志转正意见。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实事求是,一致认为钟鑫,王婷等8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知识,进一步坚定了思想理念,刻苦学习,乐于助人,符合合格党员的标准。陈霞同志表示,8名同志政治责任感强,思想上、政治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陈霞同志强调大家不仅要主动关心党内时政,学习专业知识,协助辅导员的工作,将党的思想传递给班级,也要在新时代运用线上平台学习,积极参加集体的各种活动,不光拘拟于小点的光热,要把党的力量、党员积极向上的心态带给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大会,大家认识到要使自己成为榜样需端正自己的态度与言行。正视自己的不足,坚持自我批评与改正。勇于挑战自己,用学习来弥补自己知识的不足,用实践来夯实自己前进的道路。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