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团学联2021-2022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2-06-26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计科院团学联2021-2022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又到柳绿桃红季,仍是秣马厉兵时。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交流教学管理经验,表彰先进、树立身边榜样,2022年6月5日下午5点4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学联在2307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韩思婕老师,主席团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学联的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出席会议。

01


会议伊始,由秘书部对各部门成员进行人员签到。


02


其次,由分团委书记韩思婕老师上台发言。强调组织纪律,并对这段时间在组织开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策略,希望团学联各部门增强协作,高效完成工作。


03


随后,各部门宣读工作总结规划后会议进入表彰环节,分团委书记韩思婕老师宣读了本次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通报分析了整个学期的有关数据,充分肯定了全体成员在团学联的工作热情和辛勤付出,号召全体成员继续保持蓬勃奋发的工作状态。由分团委书记和主席团为获奖人员领奖。

文娱部和外联部

生活部和秘书部

技术部和体育部

组织部和青马协

辩论队和宣传部

获奖部长

获奖部门


04


本次表彰大会加强凝聚力,体现团队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向上,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唯有踔厉奋发,笃行致远才能让努力再次见证生命的精彩绽放、最炙热的荣耀和青春最生猛的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