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7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11月17日17:40在二教2316教室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务助理。本次活动由学生第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邓畅同志对此次党员到会情况做出点评,并检查党员同志是否佩戴党徽,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增强自己的党徽意识,同时强调了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并指出了活动的意义所在。

接着,邓畅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大家要不断学习新的党史党规,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出实践,从而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

























最后,邓畅同志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她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和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十一月主题党日在大家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