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转正
日期:2022-11-18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1118日下午5:4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二教2316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会人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支部委员童丹丹、韩思婕、张恒,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务助理,此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大会伊始,周琳琳等八名同志汇报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及有关情况。他们都表示:在思想上加深了与党相关的知识,增强了党性党识;在学习上树立了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了科学文化素养;在工作上,更加认真对待每一项事务。并表态今后将继续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韩思婕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八位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表现,表示他们在思想上、生活上积极与党组织靠拢,发挥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紧接着,与会党员对这八名同志能否转正发表意见。他们一致认为这八名同志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时刻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意他们按期转正。

随后,八名同志结合各方意见进行表态:今后会继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项活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然后,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这八名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综合素质过硬,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修身律己、履职尽责,符合转正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邓畅同志对这八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各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并以转正作为崭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