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11-18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1118日下午6: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二教2318教室召开了2022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党支部书记邓萌、支部全体党员、第十一期发展对象以及党务助理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党支部书记邓主持。

会议伊始,邓萌同志对会议流程进行简单讲述,由罗燕、谢天宇、詹俊洁10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上进行了总结,表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会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同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实践活动去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发扬党员的模范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

接着陈霞同志代表支委会对这10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作出了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这10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一直不断学习与党相关的理论知识,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培养学习上刻苦专研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予的任务。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统计,支部同意接收罗燕、谢天宇、詹俊洁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邓萌以上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要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成为预备党员以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平时生活中也要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提醒大家会议结后要开始积极学习学习强国上的内容,不断学习,做到思想与党的思想保持一致。此次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