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活动
日期:2023-03-02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活动

2023年3月2日12:0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教2110教室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务助理。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邓畅同志强调了此次党日活动内容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认真领悟并提高思想认识,希望大家从中汲取精华,反复揣摩和感悟。

随后,邓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民族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邓畅同志表示,党员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高度自觉,并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自身做起,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的力量。

活动最后,邓畅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每位同志应认真学习和反复领悟这四个会议精神,从会议精神中不断地去反思自己、提高自己,并希望同志们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了解了中央和全省对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的详细内容,并对这四个会议精神有了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应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坚持从严治教,加强自身建设。此次活动在全体人员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来源 | 计科院党务小组

撰文 |       于   烁

图片 |        黄嘉欣

排版 |       夏   宽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