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宣传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大例会暨民主评议投票
日期:2023-03-23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我院宣传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大例会暨民主评议投票

为加强宣传中心的建设,切实提高同学们的素质能力,3月23日12:00,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宣传中心本学期第二次大例会在二号教学楼2320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指导老师吴聪颖出席与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

由各部门部长代表上台布置本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安排,各部门部长认真的讲解了近期的工作内容以及对人员的管理工作管理的安排,确认部员留任意愿,对留任部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并在未来将举办多次课程学习,用来学习工作内容提升部员工作能力与工作效率。

会议第二项:

对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名额进行评议民主投票,本次参选人员有宣传中心成员王旭林、陈荣民、林耀杨、付晓雨4名同学,本次投票采用不记名投票,秉承着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唱票,由张朝阳同学唱票,郭玲润同学记票,最终名额由投票票数以及平时参与任务情况综合评定。

会议第三项:

会议最后,最后主席团代表王俊豪,对宣传中心成员提出希望,并呼吁成员多参与部门工作、学习、评选等活动,提升个人积极性,望大家在未来能有所提升,有所收获。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加强了宣传中心的思想觉悟与作风建设,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为日后我院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文:王逊宇

摄影:代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