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3-05-31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3112:30,我院教工支部在2318教室开展书记讲党课,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郭浩平、教工支部书记杨莎、教工支部副书记任世红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郭浩平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党总支书记郭浩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学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三个方面展开学习,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基础、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

接着,郭浩平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不仅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还要全面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真义、思想精华,并深刻领会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至此本次主题教育在大家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来源 | 计科院党务小组

撰文 | 黄嘉欣

排版 | 张啸云

摄影 | 孙佳琪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