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临别微党课  
日期:2023-06-13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我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临别微党课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12:00,我院党总支于2118教室开展毕业生临别微党课。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郭浩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务助理,本次会议由郭浩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郭浩平同志以校训“敢为人先,实事求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切入点,从校训含义、价值追求、人文诉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爱校荣校教育的意义所在和价值所在。希望毕业生党员无论走到哪都要谨记校训、铭记师恩、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在踏入社会后,党员同志们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坚持最初的梦想,并为之付诸自己的热血和青春。

随后,郭浩平同志以先进典型人物为例,讲述了张定宇同志在抗疫期间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牺牲和贡献。与此同时,他希望各党员同志向优秀党员学习,无论身居何职,都要学会学思悟践、锤炼能力。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扬锲而不舍的学习精神和守正创新的学习品格,尽自己所能,牢记时代嘱托,争做合格党员模范。

紧接着,郭浩平同志从五个方面嘱托所有毕业生党员:一要注意人身安全;二要加强财产安全;三要食宿安全;四要注意交通安全;五要落实求职安全。以良好积极的心态去迎接自己的崭新的未来,谨慎对待生活中的电信诈骗,也希望大家在奔赴新征程的同时,时刻严格要求自身,不计个人得失,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

最后,郭浩平同志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们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他表示:毕业生党员离校之后,要继续恪守党员职责,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感恩,锤炼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也祝福大家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无悔青春年华。至此本次会议在全体同志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来源 | 计科院党务小组

撰文 | 刘依琳

排版 | 黄嘉欣

图片 | 夏   宽

指导老师 |  邓畅  邓萌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