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4-05-05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949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加强教学管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425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公共计算机课部主任刘胜洪老师主持会议,副院长刘河老师、、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吴红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学院半学期以来的课堂教学、班级学风、教学设施及自我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老师做了交流。一年级学生提出C语言等专业科目晦涩难懂、进度快,希望学院和有关老师给予指导和帮助;中高级学生多就考研、考证、比赛、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向与会老师进行请教。针对这些不同的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详尽地解答,并对学生学习方法、学习效率不高、学习目标不明确、对比赛的概念不准确以及就业视野偏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刘胜洪老师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座谈会对推动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