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16级新生各班依次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日期:2016-10-30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785

为了在新学期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10月份以来,各班依次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级全体同学以及各班班主任都参加了此次班会。

大多数班级则是以“我的大学,大学的我”为宗旨分别详细的阐述了大学生活规划的重要性。有的班级则通过回忆高三时期的拼搏与奋斗,来进一步激发我们在大学生活中奋勇向上的斗志。刚步入大学,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每个人都应把握好每次机会,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每一次挑战,做最好的自己。紧接着,有的班级则是通过各班委上台演讲来进一步强调了班委职责的重要性,一个班级的团结与否,班委起着决定性作用。只有班级团结了,整个班级才会更优秀。最后,有的班级还组织了一系列班级游戏环节。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班会,整个教室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此次班会不仅加快了同学们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适应,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相信计科院的班级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