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28

2019121217: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二教2212教室隆重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海璐、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慧婷、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务助理。会议由魏慧婷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魏慧婷同志介绍了大会的主要内容,并汇报了党员到会情况,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流程进行,共分为六项内容。

一、由郭紫杰、孙晓萌等12名发展对象分别上台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

二、入党介绍人介绍郭紫杰、孙晓萌等12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

三、学生第一支部魏慧婷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这12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

四、与会党员对这12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实事求是,一致认为郭紫杰、孙晓萌等12名同志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具有极强的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具有为集体服务,为集体争光的自觉意识,群众基础良好,已具备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

五、郭紫杰、孙晓萌等12名发展对象结合各方意见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希望党组织在工作实践中检验他们的行动。

六、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对这12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并举手表决,12名同志均全票通过。由魏慧婷同志宣布表决结果,大会认为这12名发展对象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慧婷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魏慧婷同志表示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