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9-12-18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33

20191218日中午12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于二教0217隆重召开了关于杨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会由计科院党总支书记吴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党务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以下流程:

一、由杨虎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对党的认识及其相关情况。杨虎同志表示:“一年以来,在党的领导以及各位同志的积极配合下,本人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学习,不断实践,脚踏实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地以人民为中心进行实践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性方面的政治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查情况。各入党介绍人实事求是,用党章规定的标准全面衡量该同志,对预备党员做的好的方面进行表彰,同时也指出杨虎同志的不足之处,认为他已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并同意其如期转正。

三、吴红同志代表支部向支委会汇报对杨虎同志能否转正发表支部意见。杨虎同志平时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对党认识正确,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关心时事政治,能够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之间的关系,同意按期转正。

四、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实事求是,一致认为杨虎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知识,进一步坚定了思想理念,刻苦学习,乐于助人,具备合格党员的标准

五、预备党员结合各方意见表态。在听了同志们的建议,深受教育和鼓舞,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再接再励,不断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使自己能在组织上和思想上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六、大会有表决权的同志对转正事宜进行表决。所有具备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杨虎同志在预备期间思想明确,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吴红同志发表了对9名同志的意见,她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不断地以人民为中心进行实践活动,从小事做起,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