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青春在路上”迎新春联欢晚会
日期:2019-12-18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40

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我院于1218日晚630分在汉口学院音乐厅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了以“青春在路上”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晚会。

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我校校长吴崇恕教授、学工部副部长杜占红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宏远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涛老师、机电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月老师、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苗苗书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老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佳艺老师、追梦舞蹈朱兴镭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两院辅导员老师及科任老师。

这是群星灿烂、激情荡漾,令人流连忘返、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

晚会伊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上台致辞,他对本次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向为本场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场晚会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726184810

接着,一首《失恋阵线联盟》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也带给我们无尽的怀念,仿佛让我们回到了美好的岁月里。

《丽人行韵》古风古色,经典典雅,婀娜多姿,充分的展现了中国古风的魅力和我院学子的风采。

民族歌曲《山歌牵出月亮来》表现了壮族人民独特的风采和魅力。

小品《手机综合症》引得全场爆笑的同时,也引发了我们的思考,手机是否成为了我们生活的全部?

走秀《秀色汉院》由我院和音乐学院的同学共同表演,民国旗袍、西服及空乘制服两种风格的演绎使得这个节目更加绚丽多彩,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歌曲串烧《流金岁月》带我们领略了琼瑶文化的风采,仿佛带我们回到了过去,同时动人的歌喉也让我们沉浸其中。

Hip-hop舞蹈《Party》不仅仅展现了我院学子迷人的舞姿,还向我们展示了完整的hip-hop文化。

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以特别的方式向我们展现了我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二班同学的靓丽风姿。

还有情景剧《热血青春》、杯子歌《稻香》、舞蹈《芳华》、独唱《生命的河》等节目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间的游戏环节也增添了不少氛围,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不断响起。

一首《在路上》为整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美好希望,我们永远在路上,将不断的努力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放飞梦想青春在路上

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举办了这场晚会。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本次联谊晚会促进了我院与音乐学院的友好交流,同时也让我院异彩纷呈,焕发勃勃生机,给广大师生带来了美的享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让我们携手演绎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绽放梦想的光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音乐学院

201812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