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24

2020529日,计科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以围绕脱贫攻坚专题开展学习讨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该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霞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陈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习总书记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的主要内容,这次座谈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方面最大规模的会议,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专题部署工作的会议。

随后,陈霞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有关脱贫攻坚专题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感受。认为作为党员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接着,陈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会上的强调,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创造条件帮助贫困地区恢复生产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同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最后,陈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圆满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加强了党员们的思想建设,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将更加自觉的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