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1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33

621日下午3点,计科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2409开展了以“围绕‘两会’相关精神召开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海璐、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魏慧婷、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陈霞、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非毕业生党员同志以及党务助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陈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活动背景,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海璐带领我们了解到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两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随后,陈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一个短视频。在视频中回顾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在校期间所参加的各种党日活动,仿佛这一切都历历在目。在视频的最后,陈霞同志对毕业生党员寄语:愿此去前程似锦,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最后,陈霞同志带领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做出总结。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加强了党员们的思想建设,所有党员将更加自觉的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