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中心第三次干部会议
日期:2023-03-22  发布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量:0

宣传中心第三次干部会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加强宣传中心各部门的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3月22日17:30,我院宣传中心在二号教学楼0301会议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干部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吴聪颖主持,宣传中心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第一项

吴聪颖老师首先传达了《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通知。她强调,学校开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目的是通过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道德品行教育和团员意识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团史,培育家国情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对接下来报名参加大学生骨干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是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三是立足个人实际,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先进性,立志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吴聪颖老师希望各部门部长及时传达开课通知,动员部门内符合要求干事们积极参加,并做好报名申请工作。

会议第二项

吴聪颖老师指出在关于汉口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宣传中心成员考核中,发现个别成员存在工作态度不积极,责任心不强等问题,其个人行为已对宣传中心整体造成较恶劣的影响。她希望宣传中心成员引起重视、定期自查自省,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组织意识,大局意识,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事业不懈奋斗。

会议第三项

首先,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进行本月工作汇报及对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进行阐述。各部门部长表示在接下来开展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任务规划,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有效组织开展各项任务。随后,吴聪颖老师对宣传中心近期的工作进行点评,强调要把宣传中心工作做好做强,各部门工作需要有清晰的目标与规划,各部门要提升自身能力和加强锻炼自身对工作的执行规划、领导能力,才能够使得工作全面快速运转起来。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宣传中心干部充分地认识到近期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有效激发了宣传中心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相信宣传中心干部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撰稿人:刘凌鑫

摄影:李民玉

收藏本页